沙維雅和靜觀,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抑或是一個世界的兩面﹖它們之間有何相近之處﹖兩者又能在輔導工作中互相結合及運用嗎﹖中心義務輔導員陳熾良先生(Mr. Raymond Chan)將會透過分享會“向以靜「製」動出發”與大家一起探討沙維雅模式和靜觀在技巧和改變的信念等範疇上的相近之處,並會分析運用靜觀去推動和促成輔導目標的可能性。

向以靜「製」動出發分享會:

日期: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5:00
形式:透過ZOOM軟件進行嘉賓訪問及分享回應
對象:對沙維雅模式有基本認識的助人專業工作者
名額:90位
費用:全免
報名:https://forms.gle/YuTZcVNmko8WwqPZ7

(中心將會於活動舉行前三天,透過電郵及Whatsapp向成功報名者發出ZOOM ID及password,屆時請以報讀的名字進行登入。活動開始後五分鐘,中心將安排未作預先報名的人士登入參與,額滿即止,敬請見諒。)

查詢:任何疑問,請直接Whatsapp:97910405聯絡同事。

除此之外,Raymond亦會為大家帶來工作坊“以靜「製」動的體驗(如何應用靜觀於沙維雅輔導中)”,參加者可透過體驗靜觀練習,讓輔導員培養覺察當下的專注力,並了解如何運用靜觀於輔導過程當中。

以靜「製」動的體驗(如何應用靜觀於沙維雅輔導中)工作坊(MST-20):

工作坊日期︰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1樓
對象︰對沙維雅模式有基本認識的助人專業工作者
詳情︰https://hksatir.org/wp-content/uploads/2020/06/MST-20_revised_3-1.pdf
報名:https://hksatir.org/course/
查詢︰任何疑問,可電郵至office@hksatir.org或致電23363121與同事聯絡。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